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密谋折叠屏iPhone 全面屏+屏幕折叠组合

    手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现在全面屏手机已经覆盖了整个手机圈,那么,全面屏风手机暴过后手机届又有什么新的发展方向呢?如果有人跟你说手机将进化到可折叠式你信吗?不得不信,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密谋折叠屏iPhone,消息一出瞬间引起大家的注意,iPhone将全面屏+屏幕折叠组合。

    undefined
    折叠屏iPhone

    如今全面屏再也不是新鲜的卖点了,据说折叠屏手机将要面世,这是你想要的手机吗?从美国专利局送出的最新专利来看,苹果密谋折叠屏iPhone,而iPhone也将迎来史上外形最大改变,因为他们已经在准备可折叠的电池了。

    跟以往专利遥不可及不一样的,折叠屏手机是下一个阶段产业重点发展的方向,目前上游厂商都在准备相关技术,而华为、三星也都已经在准备相应产品。而之前产业链就曾爆料称,苹果最快会在2019年带来能够折叠的iPhone手机,其实仔细想想,100%真全面屏+屏幕折叠的造型,这样组合下来还是非常梦幻的。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