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子种树养殖斗米虫 1条虫卖百元年销560万

    很多人见到虫子就会退避三舍了,但是却有人靠着养殖虫子发家致富,就有父子种树养殖斗米虫,而且1条虫卖百元年销560万,这种虫子真的能吃吗?

    undefined
    斗米虫怎么养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而且也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新的事物。大家都知道,虫子是高蛋白,只要自己对虫子不反感的话,从某种方面来说,吃虫子可能还会对身体有益,正是如此,养虫这个偏门的创业路子便应运而生。那么这父子种树养殖斗米虫是一种什么样的虫呢?

    父子种树养虫

    有一种可以吃的虫子,叫做斗米虫,斗米虫自身所蕴藏的神奇物质,是任何动植物本身所无法比拟的。说到这个斗米虫,想必大家都觉得陌生,原来这虫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古代人家想要得这一条虫,必须要拿自家的一斗米(12斤左右)去换,可见这虫是如此的金贵了。

    这父子种树养殖斗米虫的主人公江西老板小童今年20多岁,看起来身材微胖,但是非常善于言谈,一看就觉得是做生意的料,要说这位年轻人,那可不一般,因为他做的生意一般人还做不了,那就是养殖斗米虫。

    小童家就是为数不多的养殖斗米虫的其中一家,他称自己家是祖传养殖斗米虫的,需要相当困难的技术才能养好,自己也承包了村里的大片荒地来种树用来养殖斗米虫。而且这斗米虫一条能卖100块,这让他一年就赚了560万。可见这发财之路是行行出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