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机身外观遭泄露 小米7外观竟是这样

    近几年来小米手机以亲民的价格、高性价比的手机性在国内的手机市场受到不少人青睐。而小米作为国产品牌享受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而近日,小米7作为小米的新机型,这不由让人对这款旗舰充满期待,现在小米7机身外观遭泄露,它的外观竟是这样。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有关小米7的消息不断曝出,相信很多人都无比期待即将推出的小米7这款旗舰手机了吧。关于这款手机的很多信息都已经被泄露,但是小米7机身外观遭泄露,对此,关于小米7这款最新旗舰手机,你期待吗?

    最近网上有了许多有关小米7的“小道消息”各种谍照层出不穷,小米7毋庸置疑的搭载了骁龙845cpu,运存高配版达到8G,屏幕预测还是1080pAMOLED屏幕18比9全面屏,而且全配版会搭载三星的屏幕,屏占比也会达到近90%,相对应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k,人脸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时尚。

    采用了近似苹果X的设计,不过没有了“黑刘海”背部竖直双摄,小米在小米7这一代上要对摄像头下了不是少“功夫”采用居中双摄设计,后双1600万前1600万像素,搭配光学防抖模块、最新传感器的摄像头。除此之外,雷军说到小米7带来的新黑科技遭到曝光,从产品图来看,没有看到指纹识别的开孔,而点亮屏幕的地方有指纹识别的图案,不出意外的话该款产品应当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此外还将在小米7手机带来小米首款无线充电技术。

    除了更新高通骁龙845cpu之外,此次小米7拍摄能力、屏幕质素乃至是外观设计这些消费者日益关注的细节。距离小米7的发布时间大概不远了,米粉们的预算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