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印店写涨价声明 将纸张费、人力费、房租等一一罗列

    现在物价越来越高,涨价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可是近日有一家打印店写涨价声明却因此走红网络了,奇怪的是,店长还将纸张费、人力费、房租等一一罗列了出来,网友们纷纷笑称“太奇葩啦!”

    最近中国政法大学校的学生们都被校园内的一家“七彩图文”打印店夺走了目光,而真正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张被贴在玻璃门窗上的涨价声明,别人写的是涨价提醒,而这家店写的是一则长达三页、格式像论文体的涨价声明。

    有意思的是,这家打印店写涨价声明还要提供充足的“证据”,并且还将纸张费、人力费、房租等一一罗列了进去,还使用表格统计了周边高校打印店的价格,记者在这份声明上看到店家分了三部分说明涨价的原因,就是为了将每张纸打印价格上涨3分钱。

    对于打印店写涨价声明走红网络这件事,店家表示,没想走红,只想用心写声明,毕竟考虑到顾客是具有法学学科背景的大学生,所以要更加注重“证据”。而为了证明这些数据的真实性,老板还附上了从正规电商渠道购纸的付款页面截图,以此来说明从2015年以来,纸张价格在不断上涨。

    打印店因涨价声明走红
    打印店因涨价声明走红

    据了解,这份声明中,表示将从4月1日起开始实施涨价,而涨价后的价格是0.15元、0.18元,并且还说涨价后,打印店每月能多挣4638元,老板还不失幽默地写上:“出去打工也就这个数。”没想到打印店写涨价声明都能走红网络,有意思的是,还有法大学生留言说:“其实嘛,只不过涨个价而已,涨幅又不大,我们法大学子又不会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