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哪个公司比较好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为自己的车辆投保车险,买了车肯定是要上保险的,对于很多车主来说选择保险公司是件很纠结的事,现在市面上保险公司特别多,那么车险哪个公司比较好呢?来看看吧。

    1、中国人保

    中国人保创立于1949年,2019年入选了《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整体上市的国有保险金融企业。

    车险服务概况:出险速度快,理赔效率高,赔付金额足。

    2、中国平安

    如果说有哪间私有企业能与国企分庭抗礼,那就是中国平安。于1988年创立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涉及了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等各个领域。在20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9名,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车险服务概况:用户反馈中国平安车险也是出险迅捷,理赔制度完善,服务态度好。

    3、太平洋保险

    “三驾马车”怎能缺少太平洋保险,而人保、平安、太平洋三者之和几乎占据了车险市场的70%的份额,他们的实力不言而喻。太平洋保险始于1991年,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从2005年到现在,保费收入翻了3倍以上。它本身经营多元化保险服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等。

    车险服务概况:车险更是深得车主喜欢,与人保、平安的口碑相差无几。

    4、中国人寿

    前身为成立于1949年的中国人民保险有限公司,在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2019年品牌的价值也达到了人民币3539.87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寿险、财险、银行、基金、资产和财富管理等。

    车险服务概况:在消费者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快捷、方便,只需一个电话便能享受优质服务。为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紧急拖车、现场修理、派送燃料、电瓶搭电、更换轮胎等免费紧急救援服务。

    5、大地保险

    大地保险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个全国性财产保险。目前提供有旅行险、意外险、健康险等服务。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六年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

    车险服务概况:大地保险整体上还是令人满意的,理赔效率高,还能赠送免费救援等服务。不过还是有部分车主反馈,很难能够拿到足额的赔偿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