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铁移动支付 用支付宝刷码坐地铁要注意这些事项

    如今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很多人都在沉迷着手机,所以现在手机成为了人类最重要的一部分,前段时候北京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乘坐公交,现在杭州地铁移动支付了,现在每一个城市的科技不断完善,给予市民出行提高了很大的便利!

    杭州可使用银行卡刷卡乘坐地铁
    杭州可使用银行卡刷卡乘坐地铁

    手机扫码乘坐公交车,扫码也可以乘坐地铁了。近日,杭州地铁移动支付终于可以开通了,现在州全线网所有站点的闸机都已经可以进行移动支付,但并不是每个地铁站都有,部分地铁站也只有四个闸机可以使用手机,保护国用支付宝刷码坐地铁要注意这些事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刷码坐地铁注意事项

    使用手机二维码刷码过闸需要先领卡。在城市服务功能内领取。领卡后乘坐地铁时,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点击“付钱”,页面底部选择“乘车码”,将乘车二维码对准地铁闸机扫描口,扫码进站。

    用同样的方法扫码出站。操作流程: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乘车码”、在乘车码选择切换卡片、选择“杭州地铁乘车码”。

    提示:如果乘车当日只有进站记录而无与之匹配的出站记录时,系统将会把单边交易推送至乘客的手机客户端,由乘客在3日内补齐完整的交易记录,逾期未操作,将按线网最高票价进行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