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发布 小米mix2s什么时候开售

    全新的小米mix2s发布了,就在昨天下午的14:00于上海正式发布上市,同时这也是小米科技首次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那么新上市的小米mix2s什么时候开售呢?

    undefined
    小米mix2s与上代对比图

    在昨天小米mix2s发布会上,小米mix2s没有辜负网友们的预测,成为首个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新品手机,虽然总说是“为发烧而生”,但是小米mix2s在功耗和发热控制的方面都较为良好,不然那27万跑分是怎么来的呢?

    小米mix2s配备高屏占比全面屏手机,还拥有着高达8GB的运行内存,这使得小米mix2s手机在运行方面极为流畅,最低也能具有6GB运行,手机存储空间更是分别有三种可选,电池容量依旧保留为3400mAh,其中,6GB+64GB版的小米mix2s价格是3299元,6GB+128GB版售价为3599元,8GB+256GB价格是3999元,尊享版还会配送无线充电。

    小米mix2s支持多功能NFC,还能拿手机当银行卡或是公交卡使用,如今更是增加了门禁卡的功能,只需将实体门卡加密模拟到手机当中。从小米mix2s和小米mix2的对比图可见,整机的体积要比MIX2略小,左右边框和上额头都比小米mix2更窄了。

    此外,小米mix2s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机,采用了与苹果一样的方案,支持光学变焦、人像模式和硬件多帧降噪等。现在小米mix2s发布了,那么小米mix2s什么时候开售呀?据了解,目前小米mix2s已经开始预约,不过要在4月3日上午10:00才会正式开售,目前手机的颜色有陶瓷黑白两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