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多瓶假奔富被曝光 你买的奔富红酒可能是假的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红酒,特别是红酒对于女生而言是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的,不过现在市面上的红酒多样,品牌也不少,奔富红酒应该不少人都熟悉,但是现如今5万多瓶假奔富被曝光,你买的奔富红酒可能是假的。

    奔富红酒怎么样
    奔富红酒怎么样

    奔富是澳大利亚最著名,也是最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但5万多瓶假奔富被曝光了,你还敢买这个品牌的红酒吗?

    5万多瓶假奔富

    郑州警方通过2个月的摸排蹲守,终于掌握了一个牵涉10人的生产销售假酒的犯罪团伙,在制假窝点处,当场查获假酒8000余箱、50000余瓶,生产工具若干,防伪标识、商标、瓶塞等十余万枚,涉案价值高达1800余万元。

    李某伙同周某低价购置劣质酒为原料,定制包装箱以及瓶塞、防伪标识、商标等,加工成澳大利亚知名奔富品牌七种型号的名酒,以每瓶500至800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牟取暴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奔富红酒怎么辨别真假
    奔富红酒怎么辨别真假

    作为近些年国内进口葡萄酒的当红品牌,奔富在其市场火爆的背后,假货横行不仅让消费者难以辨别,也让那些正规厂商头疼不已。所谓“真货”,又可以分为三种:行货、水货和平行货。行货最好理解,真酒真身份;水货也好理解,真酒假身份。所谓平行货,大致类似于通常所说的窜货。所以你买的奔富红酒可能是假的,在买奔富红酒或者是其它牌子的红酒时要更加注意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