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自行车被罚50 老人酒后骑自行车被交警罚款50元

    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频频发生,这样惨痛教训并不少见。那么,酒后驾驶电动车、自行车这算不算酒驾呢?然而,有一位老人竟然醉酒骑着自行车主动找民警问起这个问题,结果老人骑自行车被罚50元,令人哭笑不得!

    酒后骑自行车上路算酒驾吗
    酒后骑自行车上路算酒驾吗

    醉酒驾车发生事故事件屡见不鲜,很多人都是怀着侥幸的心理进行酒后驾驶,这样的行为害人终害己。近日,有一位老人酒后骑自行车被罚50元,酒后骑自行车也违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

    3月22日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解放东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查处交通违法,民警在查处一违法驾驶人时,一老人骑着自行车停到民警身边,对民警说:你看我这样行不行、行不行?

    民警发现,老人满身酒气,说话也不利索。随即询问老人是不是喝酒了,并要求老人下车接受调查。此时老人却拒不接受调查,声称要回家去,在路边吵吵闹闹,民警随即将其依法传唤到中队进行处理。

    经呼气测试,其每呼气测试值为123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