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网贷平台为什么借不到钱 可能存在这些情况

    如今在网上有着很多的正规贷款产品,比如说微粒贷、有钱花还有趣分期等等。不过在这些平台申请贷款都是需要审核的,那么大家知道正规的网贷平台为什么借不到钱吗?一起来看看吧。

    1、客户的征信报告有污点:如果客户以前有过逾期记录导致征信有污点,在这种情况下正规的网贷机构就会认为客户存在信用风险,会直接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2、客户的收入不满足要求:客户申请贷款以后自然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客户收入不满足要求,平台自然不会放款

    3、客户的负债率比较高如果客户还有其他的贷款没有结清,这会增加自己的负债率,网贷平台下款的时候就会有顾虑。

    4、客户的贷款年龄不满足要求比如说客户还未成年,或者是不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等等。

    5、客户的贷款资料有错误或者是遗漏的地方客户的贷款资料有问题,平台就无法准确评估客户的资质,在这种情况下平台为了控制风险就不会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