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摆摊日入万元 摆摊卖辣酱价格不同一天营业额过万

    想要日入过万的工作吗?想要日入上万是每一个人的想法,但是日入过万不是人人都能有的,首先你的有你的专长以及一定的手艺等等!近日,有一个90后美女摆摊日入万元在网上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这个美女摆摊卖辣酱价格不同,好生意的时候一天营业额能过万,令人羡慕!

    undefined
    美女卖辣酱日收入上万元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拥有日入上万的工作,因为他们在拼命的付出,所以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就像这个四川美女一样,一个90后美女摆摊卖辣酱生意火爆,日收入过万令人震惊,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健卫府里旁,当日是购物节活动的第一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兰兰的辣酱摊前也挤满了顾客。

    11月4日,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健卫府里旁,当日是购物节活动的第一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兰兰的辣酱摊前也挤满了顾客。这位四川90后美女摆摊卖辣酱,一天竟然能赚上万元,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据兰兰透露;一般这种购物节活动前两三天生意会很好,越到后面人就越少。而为了赣州的这次购物节活动能大获全胜,兰兰提前几天就来到这里筹备了。今天是活动第一天,看现场的人流量,兰兰预计今天的营业额能过万。

    兰兰的辣酱总共有20几种,分别有不同的主料和吃法,有些可以用来拌面吃,有些可以用来做火锅调料,而有些则可以直接用来下饭,价格也有所不同。1993年出生的兰兰做起生意来很干练,也许是常年在外的原因,兰兰说的话没带一点四川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