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X售价下调 或将下调至899美元

    iPhone手机应该有不少人都是非常热衷的,而且一出新款都会有很多果粉哄抢,但iPhonex虽然说深得大家喜爱,但也因价格昂贵的问题,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不过有消息称今年新出的新款iPhoneX售价下调,或将下调至899美元了,这是真的吗?

    新款iPhoneX售价多少
    新款iPhoneX售价多少

    2017年发布的iPhoneX带来了全面屏新设计、能以你的脸作为密码的面容ID功能,以及iPhone迄今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因此非常受欢迎,不过今年的新款iPhoneX售价下调了,你会买吗?

    今年发布的iPhoneX售价将下调

    据悉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智能手机,并且三款新机都将采用iPhoneX的设计风格。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版本,就是去年5.8英寸iPhoneX的继任者。除此之外,苹果还会发布一款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Plus以及一款6.1英寸LCD屏幕的新版本。不过尽管目前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很多,但是几乎没有涉及到价格。

    新款iPhoneX价格贵吗
    新款iPhoneX价格贵吗

    于是分析师AmitDaryanani预测,在今年苹果三款新iPhone中,6.1英寸LCD屏幕的版本起售价为799美元,而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X继任者起售价为899美元。此外大屏版本的iPhoneXPlus起售价为999美元。简单来说,这位分析师将新一代iPhoneX的售价下调了100美元。目前现款iPhoneX的售价为999美元,因此AmitDaryanani认为新一代iPhoneX价格下调100美元是为了给大屏版本的iPhoneXPlus预留出价格空间。

    还有分析师对苹果新产品的定价表示担忧。上周一份报告表示,随着苹果提高了iPhone的价格门槛,消费者越来越不愿意花太多的钱在购买智能手机上。因此,将iPhoneX价格下调到899美元,同时提供相同外形设计但配备LCD屏幕的“廉价版”,可能会帮助苹果吸引更多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