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 自称买的是最便宜的汽车

    旅游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一种选择,但在现实面前,能果断做出选择的人寥寥无几,所以每当看到有人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或是其它的旅游经历时,多数人都是很羡慕的。就比如说今天要介绍到的这位小伙,就敢于选择自己想走的路,在现实生活中选择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去了。

    自驾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自驾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据报道,23岁的小伙罗维锦,为了实现他的环游世界梦想,从2017年12月22日开始从西安出发,他开了一辆号称全国最便宜的汽车,亲自去体验最艰险的西北环境。罗维锦后来改变了计划,干脆打算开着这辆小车环游中国。

    自驾游需要多少钱
    自驾游需要多少钱

    为什么他自称自己买的汽车是最便宜的呢?因为他的这辆车只需要2万多块钱。不过,在他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的途中也曾不幸陷入了沙坑,后来叫上了附近路过的路人一起帮忙才解决问题的。至于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么便宜的小车去体验自驾?

    听说因为其它的车太容易了,所以就开了这辆车,历时刚好三个月。对此,有网友表示奥拓在国内好修,配件好配,机械简单,带好工具,有小问题自己就可以修了,电子配件少,不容易出问题,开好车还真没有这个方便!

    罗维锦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还不忘带上的一条残疾宠物狗,在寒冷的雪地里,宠物狗依然活泼乱窜,陪伴在主人车子附近。看着这一人一车行走在荒无人烟的大地,想必也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体验吧。

    不过,据罗维锦说,在开两万多块小车环游中国的旅途中,自己还是会选择停在比较美的地方休息的,然后拍上美美的照片。罗维锦全程跑了25000多公里,这一路的艰辛可想而知,但其中的收获应该也算是满载而归吧。所以,向往远方的你,敢像他一样买低配置的工具去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