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21推出潘多拉礼盒 x21潘多拉礼盒版什么时候出

    刚好就在一周前,最新款机型vivox21正式发布上市了,没想到最近还能收到来自vivox21的好消息,据最新消息称,vivox21推出潘多拉礼盒版本,那么vivox21潘多拉礼盒版什么时候出呀?

    undefined
    推出vivox21礼盒套装版

    日前在乌镇发布的全新vivox21旗舰机型,拥有着比iphoneX更窄的刘海屏设计,重要的是,它的屏占比高达90.3%,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这次vivox21推出潘多拉礼盒版着实是给消费者用户带来了的惊喜。

    但我们更为关注的问题,就是vivox21潘多拉礼盒版什么时候出对吧?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可得知,vivox21潘多拉礼盒版将会在本月27日正式推出,即3月27日将联合唯品会发布这一款礼盒套装,x21推出潘多拉礼盒的主题为“链”上你的美。

    重要的是,用户只要购买vivox21手机,即可获赠潘多拉礼盒中的精致手链绳,它主要以银色为主色调,配合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更显气质典雅。相信在3月27日上市开售当日将会迎来广大消费者的抢购,届时唯品会将进行限量抢购。

    据说本次除开vivox21推出潘多拉礼盒之外,还提供了美颜套餐与数码套餐两种组合。其中,美颜套餐主要有小V音箱和补水仪,数码套餐有乐心手环和WiFi增强器,如果是同时购买这两种套餐的用户,还将加送爱奇艺VIP月卡、新机半年延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