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即将上市 r15搭载索尼旗舰传感器

    近几年来,国产机越来越受不少人青睐,其中oppo手机是当下最受用户关注的手机产品之一。关注oppo新机的用户都知道oppor15即将上市,oppor15绝对会占一席之地。独创的超视野全面屏、渐变配色、AI加持的拍照功能等等都是这部手机的卖点之一。

    undefined
    oppor15上市时间

    现在的国产手机可以说是越来越强大了,比如即将上市的oppor15,oppor15,这款机型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必买的手机。OPPO自打进入手机市场以来就一直非常注重在拍照性能方面的优化,精美外观设计,无限视野触手可及,受众多人关注的一款手机,那么oppor15即将上市,r15将会搭载索尼旗舰传感器,你期待吗?

    OPPOR15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此次OPPOR15采用了全新的6.28英寸,比例为19:9的Super-V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左右边框窄至1.78毫米屏占比也达到了90%。由于屏占比非常高,因此OPPOR15将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都集成在了正面一小块凹形区域中。

    而OPPO为了更良好的体验效果,还专门做了针对优化,推出了全屏多任务,可以在横屏状态下,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另外,之前曝光真机照显示,OPPOR15还针对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抖音、新浪微博等众多主流应用做了专门优化,不但适配了全新19:9屏宽比,也细心照顾到了顶部开槽两侧区域的显示。

    在拍照领域OPPO可以说有绝对的话语权,目前OPPO在微博宣布R15系列率先搭载了索尼新一代旗舰传感器IMX519,采样帧率相较之前提高了100%,拍照更快,抓拍更精准;传感器尺寸达到1/2.6英寸,提升7.7%;单个像素面积由1.12提升至1.22微米,使得OPPOR15在拍摄速度和感光方面实现了双提升。

    AI智能场景识别也是本次拍照提升的一个重点,配合系统内置的AI芯片,根据OPPO官方的描述,OPPOR15可以根据拍照时通过AI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标签组合场景,此外这款AI芯片还配备了智慧美颜、智能相册、智能助手、智慧识屏、智能翻译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