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刻画一颗能卖上万 原来卖这样的鸡蛋最值钱

    说起鸡蛋,大家肯定是不陌生了,因为是很多人生活中都会买的食物之一。对于想赚钱的人来说,可能卖正宗的土鸡蛋利益才比较可观,毕竟大家对土鸡蛋的热爱是高过那些人造蛋的。但要是告诉你有人在蛋壳刻画一颗能卖上万元的话,会不会觉得卖土鸡蛋也没什么好赚呢?

    雕刻好的鸡蛋价值上万
    雕刻好的鸡蛋价值上万

    据介绍,能在蛋壳刻画一颗能卖上万元的小伙子王某是太原人,其在这方面的经验多达21年,所以在蛋壳刻画一颗能卖上万元。据王某透露,他每天要跑几家超市才能挑选出一颗颜色均匀,纹路细腻的鸡蛋。

    蛋壳上刻的画栩栩如生
    蛋壳上刻的画栩栩如生

    而每件蛋雕作品需要20天左右才能雕刻完成,一件作品需要刻近万刀,使用3-4个手术刀片,这样精雕细琢的作品自然精美且受欢迎,所以有人曾花万元收藏其一件作品,可以说很是厉害了。对于这样的操作,商家们或许有些羡慕。

    普普通通一个蛋壳,就能带来万元的收入,这似乎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因为自己即便卖的是土鸡蛋,最多也是几块钱一个。但实际上,有一些鸡蛋确实是价格不菲的,比如早前在在eBay上,一颗圆形的鸡蛋就拍到人民币四千多元左右。

    因为有说法称圆形鸡蛋产生的概率大约只有十亿分之一,对于这类比普通常见鸡蛋还罕见的东西,好像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总是出现高价被买走的事情,可以说卖这样的鸡蛋就是最值钱的了,可惜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鸡蛋不多,所以反过来说,鸡蛋值钱的原因之一就是“物以稀为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