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林再曝低价游 花99元桂林游演变成桂林“购”

    在我们脑海中仍旧记忆犹新的8元团费桂林低价游事件还没有过去,结果不料桂林再曝低价游,游客花99元桂林游演变成桂林“购”,有人因此被骗了数千元不等。

    据受害人介绍,张青(化名)和她的两位朋友是这次桂林低价游的参团者,她们报名参加了“3日2晚桂林游”的旅行团,她们是从广西北流市出发,乘坐大巴车前往桂林的,光是车票的费用往返就需要270元左右,但跟团费用却只需要99元即可。

    undefined
    桂林低价跟团游勿轻信

    张青回忆道,刚开始去的第一天没有去购物点,第二天就被带到一蚕丝被的推销中心,花4000元买了蚕丝被,第三天被带到玉石店,结果被骗惨了,刷了600元才给东西,而且还没有发票。她说,“导游虽然没有逼迫游客购物,但一进房间就关门,整个团的人都在里面,不到1个小时不给出去,除非上厕所。”

    到了时间,如果没购物,“导游态度不好而已。”但张青还是买了,她说,“被洗脑了。”当张青回家后,将蚕丝被取出,翻遍包装都没有发现质检等信息,“没有商标。”继8元团费风波后桂林再曝低价游,张女士花99元桂林游演变成桂林“购”,她表示非常后悔,以后再也不会跟团了。

    对于桂林再曝低价游一事,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称,如果经过调查后确认低价游属实,将会对导游和旅行社作出处罚,低价游旅行团常常“没出团就已亏本”,因此提醒广大民众,切忌再轻信低价旅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