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人同走玻璃吊桥 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门票多少钱

    说起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等等令人惊恐又刺激的游玩景点,一定会想起张家界或是重庆的玻璃桥,近日一个600人同走玻璃吊桥的画面震惊全国民众,他们皆是来自红崖谷景区的游客,不知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门票多少钱呢?

    undefined
    六百人齐上玻璃桥

    根据2018年3月20日最新消息称,当天600人同走玻璃吊桥的图片被网友们广为传播,一时之间,整个石家庄红崖谷景区都因此火了,从图片上可见,密密麻麻的游客正集中在一条长长的玻璃吊桥上,从未见过玻璃桥上如此惊悚的场面。

    据了解,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平山县,正式开放于2017年12月24日,这条玻璃吊桥横架两座山峰之间,全长488米,宽4米,桥面与地面垂直落差约218米,是目前世界最长、跨径最大的悬空式玻璃吊桥。

    其中,玻璃吊桥桥梁采用了悬索结构,桥面全部采用航空夹胶玻璃,厚度达4厘米,承受能力极强,可供600人同时通过。果真,3月20日当天共计600人同走玻璃吊桥,实在震撼不已。那么现在石家庄平山县的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门票多少钱呢?

    据调查了解到,平山红崖谷景区的门票价格是80元/张,而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门票属于套票,价格为170元/张,游客可以在网上预订,还能享受相应的优惠,其中儿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免票,儿童身高1.2(含)-1.4米(含)购景区优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