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人版零食抓娃娃 真人抓娃娃零食抓到全部可以带走

    抓娃娃想必大家最熟悉不过了,不少人抓起娃娃来一个比一个厉害!毕竟这么令人愉快的场所,抓娃娃避免不了的。但是你玩过真人版零食抓娃娃吗?近日,菲律宾阿拉邦举行真人版零食抓娃娃,四肢尽抱住各种零食,抓到全部可以带走。

    undefined
    菲律宾举行真人版抓娃娃

    抓娃娃游戏是大家在一些游戏场和商场常见的,一般里面都是一些娃娃等女孩们喜欢的。而每年菲律宾阿拉邦都会举行盛大真人版零食抓娃娃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前去抓娃娃,而且真人抓娃娃零食抓到全部可以带走,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抓娃娃”这个游戏,这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游戏之一。但是你玩过零食“抓娃娃”吗?是不是听上去就很吸引人。每年菲律宾阿拉邦都会举行盛大的“抓娃娃”活动,参与者系上保险带后悬挂在空中,被慢慢放进一个零食池中,用四肢尽可能多的抱住各种零食,抓上来的全都可以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