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元旅游团午餐 白米饭加腐乳不消费还被导游骂

    相信有不少旅客都见过低价旅游,其实低价旅游是个是陷阱,在旅游过程中逼你消费来收回扣达到差价。这不,网曝去8元旅游团午餐只有白米饭加腐乳,而且旅客不消费被导游骂,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

    跟团旅游注意什么事项
    跟团旅游注意什么事项

    一般来说低价旅游都会存在消费陷阱,大家要知道天上掉馅饼,往往是陷阱。然而,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引起网友的关注!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不消费被骂旅游流氓的视频,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回应称,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3月21日,网络上出现一则一分多钟的视频显示,导游带团吃午饭时,却只有白米饭加腐乳。旅客上车后表示了不满,导游的回复却十分强硬,称“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

    在该视频里还出现疑似该旅游团的广告显示,此次桂林之行只需每人8元,提供交通、用餐与住宿。并注明有4个购物店,自愿消费。据了解,目前桂林市导游协会也在配合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