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元旅游团午餐竟吃这个 低价团旅游不购物被骂流氓

    春季天气多是清爽,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段时间出游,但近期一起低价团旅游纠纷就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谁也想不到8元旅游团午餐吃的食物是这些。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马上就很好奇这8元旅游团午餐究竟吃的是什么东西呢?

    跟团旅游好不好
    跟团旅游好不好

    那就是白米饭加腐乳,这样的事情真是令人吃惊到说不出话来了吧。据了解,3月21日晚,一则“8元钱游桂林,腐乳配白饭”的视频引发关注。据悉,该团是去广西桂林旅游,而这个8元旅游团午餐只有白米饭跟腐乳,游客质疑被骗来旅游。

    更夸张的是,该团导游还表示游客不购物就是“旅游流氓”,而根据其宣传海报可以看到,此次桂林之行只需要每人8元,提供用餐与住宿,还有礼品。上面也明确标注,行程有4个购物点,但是自愿消费。

    报团旅游注意什么
    报团旅游注意什么

    但实际上,视频中导游说团费是119元,对此,该导游表示8块钱出来也要进购物店买东西,甚至还反呛游客说:你是一个成年人,你用脑子想想,119块出来旅游,来回车费够不够。

    对于这事,3月22日晚间,桂林市官方通报,经过调查取证,初步认定,该旅游团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将被从严从重处理。调查发现,视频中涉事带团本地导游为江某。

    该自驾游团是由广东的谢某从广东组织招徕游览桂林,三晚四天游,共56人,每人收费从8元至119元。负责地接的桂林华仕国际旅行社提供代订景区、酒店、导游服务,所有代订的景区、食宿费用由谢某负责。

    经过调查取证,初步认定,该旅游团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一经查实,桂林市旅发委将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对负责地接的涉事旅行社和导游从严从重处理,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吊销导游证,并列入旅游失信黑名单。

    同时,桂林市旅发委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旅游提示,提醒广大游客来桂林旅游时要选择合法、诚信的旅行社。旅游途中如遇纠纷可以拨打桂林市旅游投诉电话0773-2800315、工商投诉电话0773-12315。对游客投诉的违法违规经营开展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再次提醒大家,以后出门旅游再遇到所谓的便宜、低价旅游可千万不要随意相信,多数低价团都是购物团,运气不好的可能会遇上像以上这种吃不好还要被迫购物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