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旧东西竟值4万 男子花5元收旧煤炉惊现4万现金

    一直以来,原本以收废品谋生的男子李先生,在一次收废品的时候,该男子花5元收旧煤炉惊现4万现金在里面,没想到这5元旧东西竟值4万元,快来和小编一探究竟。

    undefined
    收废品男子收旧煤炉

    该名男子住青岛市市北区水清沟的附近,一直以来就他一个人,靠收废品谋生,在一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同以往一样在各个地方收废品回来,却发现在他花费5元所收来的一个废旧煤炉里面,竟然藏着东西,而且还是价值4万元的现金。

    男子花5元收旧煤炉惊现4万现金吓坏了,赶紧联系当地民警,他对民警说,“这个煤炉是他花5块钱买来的,去卖废品的时候,去掉炉子里面的黄泥,发现里面有个饭盒,饭盒里面有现金。”据介绍,花5元收来的旧煤炉里面有一个铁饭盒子,饭盒里有四个纸袋子,每个纸袋子里各装有一万块钱。

    收废品男子回忆起收旧煤炉的地方,民警通过这条线索确定失主大概就住在四流南路,果真在不久后便找到了失主。没想到5元旧东西竟值4万,即便如此,收废品男子也表示,“不是我的钱肯定不能要。”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4万元现金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