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买房合适吗 这个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贷款买房了,但是有些人办不了房贷,所以就想借钱买房,所以想咨询一下,借钱买房合适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因情况而定,如果掏空家庭积蓄,孤注一掷借钱买房是不值得的。其实借钱买房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做法,毕竟大多数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和自己的亲戚或者朋友借一些钱,而这些钱是不需要任何利息的,所以比贷款的方式要好很多。但是,如果经济实在不允许的话,就没有必要借钱买房。

    例如:如果首付需要30万的话,自己只有10万存款,需要向亲戚朋友借余下的20万来买房。这就没必要。需要提醒的是,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看光线的分布如何。比如可以看看房子的光源是从哪里来,从而判断出房屋真正的朝向。如果南方是一个大阳台,就说明光源是从南方来的,那么这个房屋一定是坐北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