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39个币208万祝梁诗雅新婚快乐 事件是真是假

    今天的阳光明媚,相信大家早上醒来都有玩手机的习惯,那必定是被梁诗雅一事刷屏了,究竟这个神秘人梁诗雅是谁呢?据悉今年是梁诗雅的大婚日子,梁诗雅的前男友花39个币208万祝梁诗雅新婚快乐,那么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

    花两百多万祝梁诗雅新婚快乐
    花两百多万祝梁诗雅新婚快乐

    简直就是大土豪了,我们都知道现在一个比特币价值不菲,一个比特币价值五万左右,今天居然有一个男子花39个币208万祝梁诗雅新婚快乐,相信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因为这个男子买下了全国超100家生活类自媒体头条,但是很多网友都在质疑究竟事件是真是假呢?其实此事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出来证实,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炒作,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特币今日行情
    比特币今日行情

    今天是2018年3月21日,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了,但是在今天的中午,却发生了一件刷爆网络和朋友圈的事情,就是一封书信。这封书信是一个署名叫飞的名字。他在这封信中说,是祝梁诗雅新婚快乐,看来今天是梁诗雅大婚的日子。

    男子用比特币买头条送祝福

    “梁诗雅,新婚快乐,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没有什么好馈赠的,花了些钱找自媒体的朋友买了全国100个城市的头版版面,希望你总会看到一个。其实不贵,39个比特币而已。是的,就是前几年我们一起存下的那几百个比特币。

    他很有钱,我知道,以前我穷,没有资格爱你,今天我有钱了,却再也没有机会爱你,只能祝福你以后要好好的。明天我就要移民了,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望你一切安好,幸福安康,还有,不要再用金钱去衡量一个爱你的人。”

    这个署名叫飞的,应该和梁诗雅有过一段恋爱,但是他们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从这封信中可以看出,飞那个时候很穷,没有钱,可能梁诗雅的心里想找个比较有钱的男朋友,或者是梁梁诗雅的家里,想让她找个有钱的人家吧,但是飞给不了她这种有钱的生活,他两个就分开了。

    昔日穷小子变身土豪

    但是现在这个当年的穷小子飞已经变成了一个十分有钱的人了。他说花了39个比特币,208万,他有几百个比特币,想一想那可是几千万的存款啊!而且这几百个比特币是他们一起存下的。看来这个飞还是想有福和梁诗雅一起共享的,只是梁诗雅已经远离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