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租房最划算 怎么跟房东谈价可获得优惠

    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现在很多人的状态就是自己租房,而要想以更理想的价格租到舒适的房子,有时候是需要看时机的,所以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过什么时候租房最划算呢?有的人可能对这方面完全没有头绪,因为没有去细想的话,哪里会想到什么时候租房最划算的问题啊!

    租房旺季是什么时候
    租房旺季是什么时候

    其实一般情况,12月至1月春节前是每年租房最便宜的时候,因为很多打工者都走了,来年也未必会继续在这个城市打工,所以房东一般都比较急着把房子出租出去。相反的,最贵的时间就应该是年初2至3月份,以及每年的开学时间8到9月份。

    网上租房要注意什么
    网上租房要注意什么

    一方面是新的一批打工的人需要找房子住,另外一方面开学之后很多家长,外地的人都会考虑到孩子的上学,找一些靠近学校的地方租房子,第三个方面就是学生刚毕业,刚参加工作的都会考虑先租房住一段时间。

    所以知道什么时候租房最划算后,大家就可以去做相关的更为贴切的规划了。当然,要想省钱租到好房也不是单看时机的,还要学点技巧,比如将租金谈低些,这对于一些比较好说话的房东来说,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或者是将租期签长些,这样的话也就可以进行谈价,进而获得优惠,而且还能避免在住的过程中出现房价上涨的情况。总之,租房也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去选择的,要是当下就急着租房,那么也不可能等到什么时候租房最划算才去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