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3e发布 高颜值2099元起售

    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大多数人都喜欢的品牌了,当然对于今天华为nova3e发布的消息也是很关注的,据了解这款华为nova3e高颜值2099元起售,那么这华为nova3e手机到底怎么样呢?

    undefined
    为nova3e怎么样

    就在今日,华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Nova3e就将揭开神秘面纱了。这个月国产手机集体发新机,对于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肯定是非常关注的,所以我们就来看一下华为nova3e发布的售价是多少吧。

    华为nova3e售价多少

    首先华为nova3e机身采用了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并且背部是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其配备的是5.84英寸19:9屏幕(分辨率2280×1080像素),单手操作无压力,同时搭载的是麒麟659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RAM+64GB存储,有金色、粉色、黑色和蓝色可选。

    至于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自家的海思麒麟659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则是由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其前置摄像头甚至支持自然美妆功能。

    而且据了解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3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天翼终端产品库给出的信息显示,华为nova3e的4+64GB版本定价2099元,而4+128GB版本则为2299元,想要买的话就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