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茄跟香烟买哪一种危害比较小 雪茄怎么这么贵

    说起香烟,大家都不会陌生,但说起雪茄,却总是会令人想不通“雪茄怎么这么贵”这个问题了。而且当我们把香烟跟雪茄放在一起比较时,不少人都会不自觉的将雪茄归为较上等的烟草,这又是为什么呢?对于这些疑惑,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茄有尼古丁吗
    雪茄有尼古丁吗

    香烟又叫做卷烟,按植物学分类,烟草为茄科,烟草属。烟草属可分为黄花烟,红花烟和碧冬烟3个亚属,现在主要是种植黄花和红花烟草。雪茄也属于香烟的一类,由干燥及经过发酵的烟草卷成的香烟,吸食时把其中一端点燃,然后在另一端用口吸咄产生烟雾。

    雪茄和香烟哪个危害大
    雪茄和香烟哪个危害大

    至于雪茄怎么这么贵,可以说是因为雪茄的成本较高所致的。雪茄烟叶需要两次的发酵过程,工序比香烟多。此外,焦油与尼古丁的含量远低于香烟和烟丝,而且雪茄吸食无需入肺,香烟则相反,所以同等吸食环境下雪茄成本高、吸食环境要求严格、危害较小。

    不过,大家之所以会觉得雪茄怎么这么贵,所指的雪茄贵应该是指的其上限很高的那一种了。因为实际上,雪茄也有便宜的,就像葡萄酒一样,贵的便宜的都有。在烟草界,为世人所公认的观点是,只有在古巴那肥沃、富含各种有机质、微量元素的红土地上,以及湿润温和,均衡稳定的海岛气候中,才能孕育出世界上最好的烟草。

    而来自古巴的手制雪茄,更是独步全球的极品烟草,在历史上曾等价甚至超过黄金。高质量的古巴烟叶自然天成,而雪茄极致的风味,也和其独到的加工工艺密不可分。所以经过这些介绍,大家现在清楚雪茄怎么这么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