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代购什么好 在朋友圈发布哪些商品信息能吸引人买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其能自由自在又经常去泰国玩的机会是不多的,所以一些有生意头脑的朋友可能就会做起代购生意来,自己去国外旅游的同时,帮别人买点东西,还能赚点小费,也是不错的一种举措。但一开始的话,很多人又不知道泰国代购什么好的,要是所卖商品不够吸引人,那么代购也难做起来,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的说一下一般去泰国代购什么好吧。

    泰国有什么值得买
    泰国有什么值得买

    泰国是许多中国游客都喜欢去的国家之一,而其当地的一些产品不仅实惠,而且还好用,这些性价比高的商品自然就深得消费者的心,所以一句话来总结泰国代购什么好的话,那就是代购一些人们用得到且比较迫切想要买的。比如美妆类的商品跟泰国的一些特产零食就是国人比较喜欢买的两大板块。

    微信代购怎么做
    微信代购怎么做

    首先像美妆产品的代购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因为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几乎都是会护肤、化妆的,而泰国有一些本土品牌的化妆品也是很有名,像Mistine很多产品性价比之高,总是会引得大家争相购买。其次就是零食小吃,对于吃货来说,吃遍全世界各地的美食是最诱人的选择。

    像泰国的金枕头榴莲干就很受欢迎,随便把零食的图片放出来,喜欢吃的人肯定会忍不住被诱惑吧。再不然还可以买泰国的卧佛青草膏,这款药膏在国人眼中是相当有用,其功能十分强大,好用又便宜。当然,也没有说法可以绝对的表明泰国代购什么好的,因为去到泰国,可以发现其商品琳琅满目。

    真的看到这些商品之后,都是很想全部买回去试用一下的,因而大家真的想做泰国代购的话,只需要在朋友圈发布一些比较出名的商品基本信息跟图片就可以了,通常有人看到后,且自己真的需要买,自然就会找你帮忙代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