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核桃花生 六个核桃的成本大致只要1块钱

    大家可能都曾喝过一种名为“六个核桃”的乳品饮料,这款饮品也因成分中含有“核桃”二字而被认为是最佳的营养早餐之一,然而日前央视曝光核桃花生,称一些山寨六个核桃的成本大致只要1块钱。

    3月15日是央视315晚会的播出时间,在当天晚上,315晚会相继曝光了如今市面上各种有损害到消费者权益的案例和产品,其中,越来越多的山寨产品进入农村市场,消费者辨别真伪的能力不足,致使购买到许多山寨品。

    其中,“六个核桃”这一款饮品就是典型的案例,报道称,山东枣庄生产假冒伪劣饮料,所谓的核桃露里面其实根本就没有核桃,而核桃的味道都全是靠调味料来供给,这样的一罐“添加剂料汁”,一共就能够兑出8000瓶饮料,可见其成本极其低廉。

    但令人更为惊讶的是,央视曝光核桃花生山寨饮品满为患,报道称六个核桃的成本大致只要1块钱,其中还是易拉罐成本最高,六个核桃的大致成本分别是易拉罐0.57元、核桃仁0.25元、白砂糖0.05元,还有其它原材料的成本仅仅需要0.13元,共计1元钱。

    六个核桃乳品成本
    六个核桃乳品成本

    养元饮品是国内规模最大核桃饮料龙头企业,但是六个核桃常常被一些公司包装得有模有样,市面上的“六个纯核桃”、“六仐核桃”,还有“六禾核桃”你都有见过吗?下次再购买的时候可要擦亮眼睛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