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岛首都池塘凝结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哪里好玩

    我们可能时常听说冰岛,却对它的首都雷克雅未克没有太大的印象,近日,冰岛首都池塘凝结引起全国关注,有意思的是,人们纷纷在上面玩起了“轻功”,你知道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哪里好玩吗?

    据报道得知,最近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有一处池塘里的水全部凝结了,原因是受到寒潮“东方野兽”的影响。由于2月底至3月初之际,来自北极的寒潮“东方野兽”突然横扫欧洲,因此冰岛首都池塘凝结也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不过当地人们的心情似乎没有因冰岛首都池塘凝结而受到太大的影响,反倒是纷纷跑到上面玩起了“轻功漂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池塘的水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冰面还保持了泛起微波时的涟漪形状,孩子们在结冰的池塘里玩起了曲棍球,好不愉快呢!

    冰岛雷克雅未克景点
    冰岛雷克雅未克景点

    雷克雅未克不仅是冰岛的第一大城市首都,还是该国的第一大港口,值得注意的是,那里被称为“无烟城市”,因为那里几乎没有污染,这是多少人所渴望的呀!所以雷克雅未克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快乐的城市之一,那么我们也顺便来瞧瞧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哪里好玩?

    1、黄金瀑布;2、哈尔格林姆斯教堂;3、托宁湖;4、珍珠楼;5、冰岛国家博物馆;6、冰岛蓝湖;7、斯奈菲尔火山;8、盖歇尔间歇泉;9、斯科加瀑布;10、塞里雅兰瀑布;11、米达尔斯冰原;12、太阳航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