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香烟12种老板式 中华香烟到底有几种

    中华香烟可以说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款品牌香烟了,其中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可观的,而且大多数人香烟送礼的话,中华香烟也是首选的,那么中华香烟12种老板式是怎么样的呢?你抽过几种?

    中华香烟好抽吗
    中华香烟好抽吗

    中华香烟简称“中华”,是1951年创立的香烟品牌,1952年中华烟草公司并入上海烟草公司,“中华”烟以其独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费者,赢得了中国第一品牌国烟的美誉。它在历史的长河里承载着浓厚的时代气息,那么中华香烟12种老板式是怎么样的呢?

    中华香烟有几种

    中华香烟12种老板式中有1951年2月,中华牌卷烟最早设计的第一个板式,是由“国营中华烟草公司”出品(50支听装)。烟标底色为传统大红色,图案为北京天安门前的大华表,烟标中间是一大四小的五角星,似国旗排列。

    1952年9月,中华牌卷烟转由“国营上海烟草公司”出品(二十支软包),(50支听装)在色彩上使用了黄色背景。1960年起由“上海卷烟厂”出品(20支硬卡),还有二十世纪80年代的(20支软包)等。

    中华香烟怎么样
    中华香烟怎么样

    至于中华香烟12种老板式中华香烟到底有几种?市场上的中华烟一共有8款式,中华(硬),俗称“硬中华”、中华(软),俗称“软中华”、中华(5000)、中华(大中华)、中华(硬10mg)、中华(硬10mg12支)、中华(硬10mg5支)、中华(全开式)。这些分别在不同的市场上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