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畅玩7C来袭 全面屏人脸识别仅899元

    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了,不过当下最流行的应该是全面屏手机了,现如今华为荣耀畅玩7C来袭,全面屏人脸识别仅899元,那这华为荣耀畅玩7C怎么样呢?

    荣耀畅玩7C多少钱
    荣耀畅玩7C多少钱

    3月12日,荣耀在北京发布了畅玩系列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C,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足千元的全面屏手机,加入了三卡槽设计和人脸识别的功能是非常令人好奇的,所以这华为荣耀畅玩7C来袭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荣耀畅玩7C怎么样

    荣耀畅玩7C发布会是2018年春节过后首场国内手机发布会,对荣耀和整个手机市场而言都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荣耀畅玩7C将人脸识别、后置双摄、5.99英寸全面屏、智能柔光灯、独立三卡槽、EMUI8.0以及实时耳返等7项惊喜,带到不足千元价位,使荣耀畅玩7C成为一款千元手机行业的标杆式产品。

    荣耀畅玩7C好吗
    荣耀畅玩7C好吗

    华为荣耀畅玩7C来袭,刷脸就能解锁手机,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体验,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的18:9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在机身的底部,可以明显地看到荣耀的Logo,屏幕内虚拟键也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

    荣耀畅玩7C共分为两个版本:全网通标配版(3GB+32GB,幻夜黑、铂光金、极光蓝、魅焰红,售价899元)、及全网通高配版(4GB+64GB,幻夜黑/铂光金/极光蓝/魅焰红,售价1299元)。该机在3月13日10:08时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