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宝店抽奖坑顾客 一天能坑顾客3万元

    都说生活中不少地方都藏着不少的演员,其中销售人员就是一个好演员。相信大家在生活中光顾珠宝店的时候都能看到有很多的抽奖活动,而且也有不少的消费者参与,但是珠宝店抽奖坑顾客的套路,一天能坑顾客3万元呢。

    珠宝店藏猫腻
    珠宝店藏猫腻

    买珠宝,还能抽奖获得上千元的礼品,这个在各地的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乃至商场超市,这一幕频频上演。然而消费者却不知,背后隐藏了一个个抽奖骗局,这珠宝店抽奖坑顾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珠宝店抽奖猫腻

    在成都市春熙路的一家珠宝工艺礼品店里,有记者选购了一件纪念品,并获赠4张奖券。没想到竟刮出一等奖,销售人员说,可以免费拿走一到三件珠宝。但当记者挑选了一件标价5830元的金和田玉挂件后,销售人员却要记者承担18%的鉴定费。在缴纳1049元后,销售人员又热情地让记者戴上象征好运的红绳。这真的这么幸运吗?

    珠宝店抽奖真实吗
    珠宝店抽奖真实吗

    一位特产店的老销售道出了玄机。其实,店里每天都会“安排”几十个顾客抽到一等奖。为骗取顾客的信任,销售人员的临场表演十分到位。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抽奖柜台标价几千到上万元的玉石饰品,在珠宝城的批发价竟只有几十元到一百多元。而那根象征好运的红绳,是销售人员用来标记被骗顾客的暗号,告诉同行别再下手,有销售人员说:“在这些被骗顾客的身上,一天就能挣3万元。”

    这珠宝店抽奖坑顾客,一天能坑顾客3万元,对于店里每天都有几十个顾客抽到一等奖,销售人员也道出了原委,一等奖有的是,想让你抽到你就能抽到。可见这其中的暴利和猫腻,实在是令人震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