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珠宝店奖券套路 利用虚假抽奖诱骗消费者

    其实现在有着不少的珠宝店,但是路过这些珠宝店的时候,免费进行抽奖你会不会去呢?其实要知道啦,免费抽奖只是一个套路,所以我们都是需要注意啦。如今起底珠宝店奖券套路,执法人员花3个小时刮开珠宝店内所有兑奖券,竟有406张“一等奖”。

    珠宝店
    珠宝店

    根据了解,近日有网友举报了某超市内的珠宝店涉嫌利用虚假抽奖诱骗消费者,通过调查发现得知,珠宝店的确是存在这样违规行为,因为现场发现用于此次抽奖活动的宣传海报,海报上印有“2000元4名”、“1000元8名”、“500元20名”、“精美电饭煲50名”等字样,但这些都是套路来的。

    据悉,其中印有“谢谢惠顾”的抽奖券1660张,印有“抵用2000”的抽奖券竟有406张,剩下的是“谢谢惠顾”,其它的奖卡并未见到。目前珠宝店已经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所以市场监管局已经对当事人进行处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