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曝光名单 盘点消费类那些“事儿”

    3月15日乃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然,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也已如期跟大家见面了,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你看了吗?央视315晚会曝光名单在这里,盘点消费类那些“事儿”。

    undefined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谁

    据最新报道显示,国内许多行业产品经昨日央视晚会一曝光之后,各种相关热点迅速蹭上热搜榜最前排名,有关于品牌汽车、有关于核桃,还有关于消费的陷阱和骗局,2018年央视315晚会曝光名单都有哪些?一起来盘点消费类那些“事儿”。

    1、大众途锐被央视曝光,发动机进水严重等质量问题,近些年来,大众途锐的车主一直向相关4S店反映汽车的问题,发动机总是突然失灵,最后检查竟发现与发动机进水有关;2、“核桃花生”饮料里没核桃,相信我们都认识那种名为“六个核桃”的饮料,然而事实上,六个核桃变成了“六禾核桃”。

    3、西红柿螃蟹一起吃会产生砒霜系谣言,一直以来,有关于食物相克的各类谣言层出不穷,最终经过科学实验证实,这纯属谣言;4、聚氨酯包菜塑料紫菜系季节谣,成本比真菜还高,市面上存在聚氨酯包菜、塑料紫菜、塑料大米等系列谣言也常令消费者信以为真。

    5、珠宝店里的抽奖实为一个“坑”,我们平时在超市里购买满多少钱就能够获得一次前往珠宝店抽奖的类似活动,只要抽中一等奖,一款价值数千元的首饰也可以给你,其实批发价只有几十到上百元不等;6、葡萄上的白霜是农药残留?而专业的实验结果是,葡萄上的白霜不是农药。

    7、怕胆固醇高只吃蛋清不吃蛋黄?蛋黄表示很委屈啊!人体中的胆固醇只有小部分来源于食物的;8、市场上有一种水管,比“国家标准版”的产品价格便宜三分之一,是因为生产程中加入了便宜的再生料;9、请各位车主务必注意,电动车充电最好不要在夜间;10、国家9部门联合行动,旨在严打保健食品消费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