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剧透 大量不合格“消废品”进入农村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315是什么意思,其实它指的就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说白了就是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日子。跟随着这一节日,央视315晚会剧透提前知,大量不合格“消废品”进入农村市场。

    undefined
    央视财经315晚会彩排透露

    每年的3月15日都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因此央视315晚会同样是一年一度的庆典,每年的这一天,央视315晚会都会准时与大家见面,而距离2018年央视315晚会只剩下6个多小时,今天晚上20:00请锁定CCTV-2财经直播卫视收看。

    记者从今晚央视315晚会的彩排现场了解到,晚会总导演向记者透露了今年的两大重点关注领域,总导演所给出央视315晚会剧透还是有依据的,记者最终发现农村市场似乎成为了“消废品”的倾销地点,有大量不合格“消废品”进入农村。

    关注的重点之一则是我们的消费产品,遗憾的是,我们过去认为是消费的“费”,而现在是废品的“废”,大量不合格“消废品”进入农村市场;关注的重点之二则是安全问题,这是我们每年都在特别强调的关键性话题。

    除此之外,央视315晚会剧透还将加大消费预警力度,通过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真假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产品拒之门外,并且针对目前市场上流传的各种有关于消费品的谣言,将会用实验的手段,且最权威的方法,给出合理的数据解读,为消费者拨云散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