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去欧洲多少钱 欧洲这些地方比国内旅游还便宜

    在出国游的选择中,欧洲也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目的地。许多有想过去欧洲旅游的人都会选择报团,尤其是当自己外语并不是很好的时候,报团是比较方便的。要想报团,那么肯定就要在事前了解清楚一般跟团去欧洲多少钱才不会在挑选旅游团时被坑,那么大家现在是否已经知道跟团去欧洲多少钱了呢?

    欧洲游要花多少钱
    欧洲游要花多少钱

    在旅游费用这方面,因为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各有不同,因此也没有明确的说法来告诉大家跟团去欧洲多少钱。一个人跟团到欧洲旅游的花费主要是根据出行季节和行程时间来决定的,因为旅游旺季的价格和行程长的旅程价格都相对高一些,不过大多人都选择在12000-22000元之间。

    欧洲什么时候去最好
    欧洲什么时候去最好

    旅游淡季的价格和行程时间短的价格会相对低一些,价格大概是在10000-18000元之间,还有一些更便宜的团,只需5000-6000元,具体还是看大家选择什么品质的团以及看去哪些国家等因素吧。一般西欧法意瑞德比较成熟也便宜,北欧就比较贵一些。

    但是,如果抛开跟团去欧洲多少钱这一点不说,那么欧洲其实也是有不少国家或城市的消费水平是处于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的,有些甚至比在国内旅游还便宜。比如波兰,总体来说,欧洲并不是一个便宜的地方,东欧除外。波兰是欧洲游最便宜的国家,一杯啤酒只需要1美元,汉堡只需3美元,一杯咖啡只需3.5美元。

    还有法国的波尔多,这可是2015年欧洲旅游最佳目的地第一名,2016年《纽约时报》评为“2016最值得去的52个旅游目的地”第二名。波尔多的消费水平比巴黎要低一些,但其魅力并不比巴黎差。接着还有匈牙利,匈牙利空气质量、生活环境、水源质量都很优良。

    相比欧洲其他国家,匈牙利人更加的实在、淳朴。而且匈牙利的生活费用跟国内相似,30-40元的人民币可以享受一顿地道的当地午餐。同样物价不高的地方还有塞尔维亚,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一块蛋糕折合人民币不到6元,即便是四星级酒店,房费加一日三餐自助餐,鸡鱼肉蛋奶制品一应俱全,约180元人民币而已。

    再不然可以去西班牙,相比一些西欧国家,西班牙餐饮非常便宜,看尽各式建筑的同时还能品尝高性价比美食。即使在中心旅游城市,一顿快餐最多消费不到50元,舒适型酒店双人标间价格在500人民币左右,青年旅社一张床位只需80-160元。可以说线路选对了,那么也是有可能以在国内旅游的价格去欧洲游一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