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青春版海报泄露 华为P20青春版价格多少

    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华为手机P系列的消息火热,大家对于华为P20青春版也很是关注的,现在华为P20青春版海报泄露,那么华为P20青春版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华为P20青春版价格多少?

    undefined
    华为P2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系列将于3月27日在巴黎正式登场,而该系列三款机型中的“青春版”华为P20Lite不仅曝光了官方渲染图,而且还有波兰零售商提前泄露了相关宣传海报和详细规格,那么华为P20青春版海报泄露中如何呢?

    华为P20青春版怎么样

    华为P20青春版与国内版华为nova3e相比前置镜头被缩水为1600万像素,同样具备人脸识别功能和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并会带来4+64GB的存储组合和五种配色可选。从这次波兰销售商提前泄露的华为P20Lite的宣传海报来看,主要突出了刘海屏和人脸识别两大特色。

    华为P20Lite还覆盖有2.5D玻璃面板,配备5.84英寸LCD显示屏,并支持2280×1080分辨率和19:9的纵横比例,背面双摄像头为竖排设计,并拥有圆形的指纹解锁传感器。玻璃材质的机身尺寸为1486×71,2×7,4mm,重145克。华为P20Lite还预装有基于Android8.0的EMUI8.0系统,将会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和支持存储卡扩展,但可能不会有国内版本的4GBRAM+128GBROM组合的高配版推出。

    至于华为P20青春版价格多少?华为P20Lite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18w快充,并采用了Tybe-C接口,提供了蓝色,黑色,粉色,红色以及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将于3月27日联袂华为P20和P20Pro在巴黎正式发布,但在波兰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968元左右。国内版本则会被命名为华为nova3e,已经确定会在3月20日发布,据传在3月27日正式开卖,预计售价在两千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