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销毁假冒名酒 假冒名酒价值1000多万

    名酒应该不少人都熟悉,特别是喜欢喝酒的人更会经常买酒或者是送礼了,不过现如今很多东西都能造假,可以说是假货横行,酒也不例外,近日太原销毁假冒名酒,而且这假冒名酒价值1000多万。

    销毁名酒价值不菲
    销毁名酒价值不菲

    3月13日,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财政局、工商局等多政府部门和汾酒集团、茅台集团,对前期侦办并已经法院审结的案件中涉及的各类假酒进行集中销毁。其中太原销毁假冒名酒价值1000多万。

    毁假冒名酒价值

    据悉,太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自2017年1月以来,共破获涉酒类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查获“汾酒十年”假冒包装383箱,共计13.2万套;查获假冒汾酒、茅台、五粮液等各类名酒2万余箱,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销毁名酒1000多万
    销毁名酒1000多万

    特别是在2018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太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连续破获两起假冒伪劣食品案件,端掉两个制售假酒的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各类假酒600余箱,生产制作假酒工具3套,有力地净化了太原市食品市场。

    很多名酒的价格都很昂贵,这也衍生了很多不法分子为了利益不惜造假敛财,还是提醒大家买酒的时候要注意辨别,买到劣质的假酒要及时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