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这四款遮瑕膏最适合遮黑眼圈

    我们都知道,如果有黑眼圈,在平时化妆的时候觉得很难看,因此想通过遮瑕膏来改善眼部的黑圈。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眼部遮瑕膏,你知道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吗?如果不知道,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黑眼圈遮瑕膏排行榜

    1、NYX遮瑕膏orange:大家都知道NYX六色遮瑕很好用,但是对于面部肌肤问题不是很大的人来说难免会有点浪费。这款单色遮瑕则恨死和用来遮黑眼圈,不会很干,也不会起皮,很润的质地。

    最好用的眼部遮瑕膏
    最好用的眼部遮瑕膏

    2、Covermark魔术遮瑕粉膏:把粉扑打湿了然后沾取遮瑕膏一层一层按在需要遮瑕的地方,有替换装卖。O20用来遮黑眼圈是个很不错的颜色,会比肤色深一点,但深肤色的遮瑕才能遮住瑕疵。

    3、Stila遮瑕盘:这款算是比较小众的品牌,但这款七色遮瑕盘最近在网络上热度挺高的一款。整体包装很有质感,盒子里很贴心地附赠了非常详细的每个颜色对应的使用部位。浅橘色一般用于稍白肤色的黑眼圈部位遮瑕,深橘色适合肤色偏深的妹子用来遮黑眼圈,可以调和使用。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
    眼部遮瑕膏排行榜

    4、COSMETICS眼部遮瑕:这款遮瑕的膏体是比较厚的,所以相应地带来了很不错的遮瑕度,只需要一点点就足够完美遮盖整片眼下。如果色号选对的话,可以把黑眼圈遮的差不多了,而且颜色能融入皮肤,一天下来持妆度也不错。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知道眼部遮瑕膏什么牌子好了吧。对于一些皮肤不好的女生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遮瑕膏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将脸上的瑕疵统统隐藏起来,让你拥有无暇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