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房出租成垃圾场 还将车位以4360元价格转租他人

    租房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住房形式,以城市中的外地上班族最为多见,一名男子将自己的婚房出租成垃圾场,可气的是,租客还将车位以4360元价格转租他人,随后便“卷狂走人”。

    undefined
    出租的房屋遭破坏

    房东李华由于想到自己的婚房暂时不需要住,于是便将其出租给了两位女孩。李华告诉记者,出租的房子有110平米左右,是两室两厅的精装修房屋,属于复式结构,是他结婚时的婚房。后来因家人上下楼梯行动不便,因此决定挂出网上出租,谁知婚房出租成垃圾场了呢!

    就在去年3月份,两位自称是某医院护士的女生与李华签订完合同后,以每月3000元租金,按押一付三的方式付了款,当时李华还提醒对方不能在家饲养宠物以及损坏家具,女孩也答应了。当到了三个月后,又到了交房租的时间,李华多次联系租客要求续交房费,但两人总以在外地出差等理由拖延。

    过后不久,其中一名女孩突然说不想继续租了,李华答应了,不过前提是对方需要缴清欠下的房租,当再次联系时,谁知已经是空号状态。截止去年7月份,李华发现不对劲,用钥匙打开房门后,发现两个女孩竟全部搬走了,屋子内一片狼藉,看见自己那婚房出租成垃圾场,李华非常气愤。

    不仅如此,由于和李华同一小区的住户刚买了辆新车急需车位,车主的母亲通过物业联系到租房的两位女孩,最后不但收了150元的中介费,而且还将车位以4360元价格转租他人一年的时间。李华表示,两个女孩提供的工作单位也很有可能是假的,随后还会去核实,找到女孩后,再就相关赔偿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