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E3手机配置完全曝光 骁龙636处理器成亮点

    最近几年,魅蓝手机很受学生们的欢迎,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较高,非常适合学生的消费范围。魅蓝公司将在3月21日正式发布今年的第二款新品,就是魅蓝E3。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官方将魅蓝E3手机配置完全曝光在网上了,其中配备骁龙636处理器成为最大的亮点。

    undefined
    魅蓝E3售价多少

    这次魅蓝E3手机配置完全曝光的信息有一些让人惊讶的地方,比如魅蓝启用了mblu品牌LOGO,意味着未来这个新LOGO将会在魅蓝一系列产品上出现,据消息人士的说法,新LOGO并非还只有手机,还包括了耳机甚至文化衫等产品。

    有趣的是,魅蓝E3手机不会再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了,而且这款产品似乎也使用的不是三星处理器,而是使用了骁龙63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有可能在本月发布的红米Note5上使用,是骁龙630的替代品,在处理器性能和图形性能上均有所提升。将会成为今年国内中档次机型的主力处理器。

    其他硬件信息,魅蓝E3使用了金属后壳,外观设计还算是比较新颖的,有可能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设计。配备5.99英寸屏幕,内置4GBRAM存储,后置2000+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如果定价在千元出头的话,将会与红Note5形成直接竞争,千元手机新一轮的碰撞将会在本月中旬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