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新机规格揭晓 这款手机定位入门并没刘海屏设计

    魅蓝作为魅族公司的全新子品牌,一直以来主打年轻人市场,魅蓝每一款新机都是继承了魅族在硬件方面的优越条件,所以魅蓝也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近日,在网上一款魅蓝新机规格揭晓了,发现这款手机定位入门并没刘海屏设计,魅蓝新机居然没跟风刘海屏设计,这就是其最大的特点。

    魅蓝新机配置如何
    魅蓝新机配置如何

    最近,在工信部入网了一款型号为M816Q的魅族手机,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手机信息来断定,很有可能是魅族新机魅蓝8,现在工信部也将这款魅蓝新机规格揭晓了,从详细配置信息来判断这款魅蓝新机应该定位在入门级别。

    魅族这款手机采用了5.7英寸1440×72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机身三围尺寸为148.09×73.0×8.4mm,该机搭载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3GHz,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运行Android8.1系统。

    从配置来,这款手机定位入门,应该是魅蓝旗下的新机,有消息称该机是魅蓝8。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没有采用刘海屏,目前该机的发布时间还未知,不过猜测可能会在魅族16X和魅族X8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