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万亩樱花开放美不胜收 你还在花钱飞日本赏樱花吗

    春节是万物蓬勃竞发的好时节,而说起赏樱花,很多人就会想到订张机票飞去日本,有时候可能还会因为飞日本的机票价格有点高而犹豫不决。实际上,国内也有赏樱花的好去处,比如近期贵阳万亩樱花开放的美景就引得大家很是感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的报道吧。

    中国什么地方有樱花
    中国什么地方有樱花

    据了解,在3月10日,贵州省贵安新区原平坝农场万亩樱花开放,高空俯瞰之下,目光所及之处的美景是十分壮观,可谓令不少游客都感到心旷神怡,贵阳万亩樱花开放的美景真的不比日本的差,所以喜欢看樱花绽放的朋友,不用再特地跑到日本去了。

    樱花最佳观赏时间
    樱花最佳观赏时间

    可以选择去贵州省平坝农场欣赏,贵阳万亩樱花开放所在的农场坐落于高原明珠红枫湖畔,占地24000余亩,场区地跨贵阳、安顺两市,处于两市的中间,距两地各约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农场地势平坦,环境优美、风景如画。

    平坝农场是贵州省最大的花卉苗木培育基地,万余亩樱花木苗现长大到开花年龄,春天樱花盛开,成为黔中大地的一大景观。平坝农场樱花园现已种植50余万株加上其他花树逾万亩,堪称“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

    园内种植的樱花分为早樱和晚樱,先盛开的是白色的早樱,晚樱比早樱晚两周左右。赏花时间从三月初一直持续至四月上旬。每年这个季节,赏花游人络绎不绝。所以说国内就有这么一个“赏樱胜地”了,大家完全不用再因为要出国花钱而有所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