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新品OLED电视A8F 价格惊爆让你意想不到

    索尼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视机都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在去年,索尼正式进军OLED电视市场,发布了首款OLED电视。今年,索尼以前沿黑科技、极简美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震撼,在昨天AWE上,索尼公司发布了索尼新品OLED电视A8F,除了硬件之外,其价格惊爆让你意想不到!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买电视,就买索尼!相信这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声吧!索尼公司第一次参展AWE,就为展会带来一份大礼,3月10日,在AWE2018展馆现场举行2018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索尼新品OLED电视A8F系列正式推出。A8F作为索尼最新一代的OLED电视产品,采用了与旗舰A1系列相同的音画质科技,包括旗舰级X1图像处理芯片进阶版、极具特色的屏幕发声(银幕声场)技术与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特丽魅彩技术等,音画质表现完全比肩A1。

    undefined
    索尼A8F价格多少

    在画质方面,A8F系列作为A1的升级版,不仅继承了A1系列五大黑科技:包括4K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和动态对比度增强。新机还配备升级后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800万自发光和广视角的OLED屏幕。

    在音质方面,和A1系列相同,A8F也配备了索尼AcousticSurface屏幕发声技术。简单来说,它不需要在电视上设置外置扬声器,屏幕能本身直接发出声音。另外,结合索尼DSP、喇叭定位等技术,A8F还可实现声音可以跟随画面主体的移动的视听效果,相当炫酷。

    索尼甚至还对A8F系列与“亲儿子”PS4Pro之间进行优化,但PS4Pro连接A8F时,可以自动开启专业的游戏模式,实现高分辨率+高帧速率低延迟超爽的游戏体验,这对游戏玩家来说可以说相当有吸引力。和上代相比,A8F系列只是在外观设计上稍有变化。由A1的支架设计改为传统的电视中央底座。简单来说,A8F系列把A1的“大屁股”设计换成了普通底座,硬件方面上略有升级,而价格缩水了近5000元。

    在2018年里,随着OLED面板供应的增长和均价的下降,OLED电视在中国市场肯定会进一步阔张。在索尼看来,A8F的国行价为55英寸15999元和65英寸25999元已经相当实惠,不知道大家感觉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