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场推共享男友 扫码支付1元钱陪2小时

    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相信在当下很多年轻的男女都还为找不到对象而苦恼,但是随着现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新颖的东西非常多,就有商场推共享男友,而且扫码支付1元钱陪2小时,如果是你,你会去试一试吗?

    扫二维码领共享男友

    还记得前几天的妇女节吗?可谓福利倒是不少的,当天南京新街口一家商场打着“庆祝妇女节”的旗号,举办了一场租赁“共享男友”的活动,引发众人“围观”和热议。活动现场,有七八个顾客正在排队等待,准备扫码认领“共享男友”。

    undefined
    扫码领共享男友

    扫二维码,支付1元钱,即可领回一个“共享男友”,让他在2个小时内陪同你在商场内拎包、逛街、聊天以及拍照合影。女客人扫码认领“男友”的目的有多种多样,甚至会有一些“奇葩”,比如有的会让“男友”帮忙发传单、排队买“网红奶茶”,等等。这些“共享男友”很受欢迎,其中一位长得有点像韩国人的模特尤其受“热捧”,一些围观者像看到明星一样“很疯狂”地一直与他拍照合影。

    不过在共享经济时代,商场推共享男友,扫码支付1元钱陪2小时这样的事件是商家过移花接木型的创新营销手段,策划“共享男友”,更多的是一种策划噱头,为了吸引更多单身人士逛街购物,增加营业额而已。还是认真交男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