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亮相商场 1元扫码却无人敢付款是为何

    随着共享市场的兴起与发展,出现了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共享商品,像早前一段时间出现了“共享男友”后,近日又有共享女友亮相商场了,这对于先前喊“不公平”的男性朋友来说,听起来是个好消息。但实际上,大家却都不敢要这个“福利”,这又是为什么呢?

    共享女友是真的吗
    共享女友是真的吗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关于扫码领共享男友的相关事情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围观,而近日某个商场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只不过这次是共享女友亮相商场供大家选择。据介绍,在黄色的站台上,多个美女站成一排,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号码牌和二维码。

    共享女友是怎么回事
    共享女友是怎么回事

    只见虽然上面写着仅需1元,但顾客们却望而却步,无人敢扫码尝试。因为要想花1元领走这些共享女友,那么还需要一个附加条件,那就是必须要在商场里面消费满3000元才可以,而且商家还规定不能将女友带出商场。

    所以当这些美丽性感的共享女友亮相商场后,大家最多都是站在附近围观,没有人上前去扫码。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说商家为了宣传,真的是什么招式都可以想得出来。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千万不要抱着“吃免费午餐”这种心态,以免又引起纠纷。

    对于这类新兴的宣传手段,其实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还是需要保持理性的,要知道广告宣传多数都是有夸张之嫌,如果一昧的选择相信,可能最后得不偿失,这样的事情一开始就没有必要去做了。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附近也出现了共享女友亮相商场的情况,你会去扫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