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售价49.9万欧元

    大家对于汽车的认识都是出行在路上的代步工具,但是听闻汽车也会在天上飞行,现如今首款飞行汽车亮相了,那这飞行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undefined
    飞行汽车多少钱

    据说开车上天的梦成真了,全球首辆可以购买的飞行汽车在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神秘面纱。3月6日荷兰公司PAL-V推出了其最终量产版飞行汽车,并开始在其公司网站上接受预订。

    飞行汽车怎么样

    这款“飞车”,看起来就像一辆摩托车和一架直升机的混合体。它可以搭载两个人,并在欧洲和美国的道路上和天空中获得官方认证。“飞车”由碳纤维、钛和铝制成,重达1500磅(680公斤),起飞时需要165米跑道,着陆时只需30米。

    在陆地上驾驶,“飞车”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60公里/小时,最高飞行速度可达180公里/小时。该飞行汽车最高飞行高度约为3352米,最远飞行距离约为563公里。从路面行驶切换到空中飞行并非简单地按个按钮,需要进行手动操作,但PAL-V公司宣称,这一步骤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

    荷兰公司PAL-V周二展示了这款飞行汽车的最终车型,目前已开始通过其官网接受预订。一旦生产模型获得最终安全认证,首批产品将在2019年交付。首批限量款车型的零售价为49.9万欧元(约合62.15万美元),全球仅售90辆。之后公司会推出自由运动版车型,预计零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37.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