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一次美甲要多少钱 这些简单又炫酷的美甲图案美翻天

    对于追求美这件事,可以说是方方面面的,比如小到去做一个美甲,有时候也是能达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的。看着一些精致女孩的美甲,很多还没尝试过的旁观者不免也会被吸引,一旦被吸引,想必也就会好奇做一次美甲要多少钱了。有的是纯粹好奇,有的则是会根据做一次美甲要多少钱而决定要不要去做。

    美甲图案怎么弄
    美甲图案怎么弄

    实际上,全国各地的美甲店是多到数不胜数的,而其收费标准也各有不同,像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门店的等级、美甲师的技术、使用的材料等等因素都是直接影响做一次美甲要多少钱的。所以美甲费用要综合性价比来看,普通门店做普通的美甲大概是要几十元或上百元。

    美甲有哪些项目
    美甲有哪些项目

    但要是选择的是高级门店,那么美甲费用也会跟着提高,可能几百元或是几千元,美甲市场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具体大家做一次美甲要多少钱也就没有统一的标准,大家可以到具体门店去咨询。不过可以说的是,普通美甲不贵,一般做图案的才会多收费。

    虽然做有图案的贵一些,但比较好看,图案方面的选择空间也是十分巨大的。比如大家可以选择做底色加上直直的亮色线条这种简单图案,图案虽简单,但颜色搭配上是显示出一种时尚感的。不然就换成闪片性感美甲,用闪闪发光的亮片点缀,黑色底色,透露出性感,高贵又神秘。

    如果是比较喜欢个性一点的,可以选择一些独特的图纹,比如豹纹,再不然就考虑试试印花美甲,血红的底色,上面点缀上白色印花,“锦上添花”的效果更是明显。图案这方面是说不完的,大家只要根据自己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去搭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