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可以买什么 医保卡一天能刷多少钱

    医保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时候我们有医保卡,但是还不知道医保卡怎么使用,那么医保卡可以买什么呢?还有医保卡一天能刷多少钱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医保卡怎么使用
    医保卡怎么使用

    本身医保卡在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只能在当地医疗服务机构购买用于疾病治疗的药物、器材或者是服务的。但是有很多人也会利用医保卡购买其它东西,那么医保卡可以买什么呢?

    医保卡可以买东西吗

    首先医保卡可以药店买药,只要在医保定点药店当场用卡支付即可,这是大家熟悉的,医保卡可以在指定的医疗机构报销,但是医保卡不能在超市买东西,含有芯片的功能卡用于就医或药店消费时身份确认及医保个人账户支付用。买与医疗服务无关的东西,一旦被发现举报,就是会被查处的。

    医保卡能花多少钱
    医保卡能花多少钱

    医保卡一天能刷多少钱?刷卡买药也有限额的,假如一个月医保100元,6个月未用,最多不得刷超过600元。但是刷卡的话多少次是没有关系的,不过建议还是不要刷过多次,因为一天刷太多会引起社保局注意。